講好2包菜100!送到稱「沒錢」只付80...老師:爛掉當垃圾

▲雲林老師向農民買100元菜,卻只帶80元稱菜「爛掉當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我是小劉/綜合報導

雲林一位老師於網路上訂購青菜,原本講好2袋100元,沒想到碰面後,她不僅嫌東嫌西,甚至還說「我只帶80元,你就算我80元,我趕時間先走!」讓網友很難過,這些都是農民辛苦風吹雨打的成果,卻被這樣對待,事件被放上網路後,這位老師的臉書留言已經被灌爆。

網友表示,由於農民很辛苦,因此幫忙在網路上販賣,這位女老師訂購了1包菠菜跟芹菜,一開始約好晚間7時送到住家附近,之後又要求提早面交,抵達現場後,對方一看到就口氣不佳的說,「一袋一種喔?為何沒有幫我混合裝?(因為事前只說要各一袋,所以沒有幫她混裝)這種量敢賣50元喔?!外面3把才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有用小包裝,但是網友自認1包就有約10把的份量,事後訊息請女老師下次記得準備剛好的錢,農民很辛苦的,對方卻不客氣地回覆,「若不是要送人!我幹嘛買來爛掉當垃圾!」讓網友為農民們叫屈,這麼漂亮的菜,需要好幾個月時間種出來,「其實大家都很善良,真的不夠錢,我們也不會計較那20元,只是有些話真的很傷人!」

▲農民的菜1包50元,卻裝得滿滿的。

貼文被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後,許多網友留言,「挖靠~那樣ㄧ袋才50元,真的是夠便宜了啦!份量比大賣場多ㄧ倍,價錢也便宜許多ㄟ,最重要的是誠信,說好的價格,面交才在嫌,又強迫式殺價,難道人格只價值那20元嗎?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愛心無價好嗎」、「假愛心嘛真噁心,只帶80元跟老農民凹? 凹那幾十元你也爽?知道恥字怎麼寫嗎」、「50+50=80」、「老師教的是新式數學」。

之後女老師的個人臉書也被挖出來,網友不斷留言灌爆臉書,讓她出面回覆「買賣行為銀貨兩訖,純粹殺價行為,不要再抹黑了好嗎?如果她不想賣就算了!為何事後要傷害我一片要幫忙農民的好意」,並且認為青菜很快爛掉是事實,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雲林女老師認為自己做愛心被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