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城堡」吃了男童2天 厚重布料蓋小身軀窒息死亡

▲因疏忽而讓洩了氣的城堡吃了男童。(圖/翻攝於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高坪區一名7歲男童上週六失蹤,9日才在已洩氣的「充氣城堡」內找到。據高坪區警方描述,因城堡老闆疏忽,當收攤時,卻沒檢查到男童還在裡面,癱軟厚重的布料將他捲入皺褶中,導致窒息身亡。老闆也因涉嫌過失致死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平時由奶奶照顧的李姓男童,上週六出門遊玩後就沒回家,事隔一晚,大陸的「公安部童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接獲消息後及時發散訊息。9日凌晨,警方接獲消息,男童遺體在洩氣後的「城堡」中被尋獲。孫姓老闆向警方表示,在7日要收攤時,有向小孩們表示快點離開,就開始進行放氣,翌日再行充氣營業。

因為他當時注意還有人逗留在充氣城堡內,回家後在網路上看到男童失蹤消息,赫然發現失蹤地點竟是自己的營業位置,就趕緊到營業處尋找,但為時已晚,小男孩已經沒有氣息。目前老闆也因疏忽而涉過失致死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調查中。

警方遺憾的說,男童遺體位於城堡的通道內,疑似放氣時他來不及跑出,才被城堡的布料緊貼身體不能動彈,且經法醫驗屍該遺體並無外傷,應是窒息身亡。過去,曾有過充氣城堡被風吹起把小孩拋飛的案件,但依據大陸現時法令,這種設施只被歸類在「小型兒童娛樂設施」,且營業門檻較低,只要經過工商部門批准,就能製作、營運,因此也讓小孩子的遊玩變成一種危機。

▼男童失蹤隔天,微博發布協尋。(圖/翻攝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