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爆飯店「觀賞妓女尿床」 川普氣炸:我們活在納粹德國嗎

▲川普選後首場記者會更拒絕CNN記者發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凌晨(台灣時間)舉行當選後首次記者會, 駁斥《Buzzfeed》長達35頁的報告,內容提到他2013年入住訪問莫斯科時,曾在入住麗池卡爾登(Ritz-Carlton)召妓,要求其表演「Golden Showers」(意指觀賞女性小便,滿足特殊性癖),尿在歐巴馬夫婦曾住的總統套房,「根本就是假新聞和政治迫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Buzzfeed》10日報導,俄羅斯掌握美川普的不利情報,報告長達35頁,除了直指俄國蒐集了許多對美國兩大政黨不利的消息,還有川普2013年入住麗池卡爾登時,指定要歐巴馬夫婦入住的總統套房,並召來一群妓女,要他們在床上撒尿等18禁動作,這些都被俄國情報單位錄下,「有足夠的把柄可以勒索他!

對此,川普先是在推特大罵,「根本都是假新聞,是徹底的獵巫行為,我跟俄羅斯毫無關係,沒有交易甚麼都沒有!我們是活在納粹德國嗎?」更在記者會上強調,「這些都不是事實,誰知道這是甚麼單位寫的,但它們根本不該寫、也不該被發布。」強調自己有潔癖,「知道國外旅館都會有小型攝影機,而且藏在很奇怪的地方。」間接否認了召妓撒尿的報導。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文件的可靠信與準確信,不過這份備忘錄中的許多關鍵細節仍未被證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