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詹啟賢角逐黨主席? 洪秀柱:他也是個人才!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正式點火!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表態爭取連任後,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先後宣布角逐大位。對此,洪秀柱10日與媒體餐敘時受訪表示, 詹啟賢也是個人才,若有意願,有什麼不可以呢?

黨主席之戰白熱化之後,各方都爭搶黃復興系統支持,洪秀柱說,她認為黃復興黨員同志,每個人心中主見很深,「而且事實上大家知道要選的幾個人在黃復興心中,也都有一定份量,我覺得大家覺得誰最適合,就投給誰,沒有什麼關係的。」

被問到吳敦義指「不公不義的選舉才是妨礙團結」,是在暗批黨中央,洪秀柱則說,「我從來不從負面角度看事情」,每次選舉若大家覺得不公平,心中就會有怨有恨,任何做作業都要公平公正公開,很多規範從以前都是慣例,說清楚就好。

洪秀柱也呼籲,各方網軍要冷靜和理性討論問題,不要用攻擊方式,若愛國民黨就不要抨擊任何一個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