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忙到吃不了熱飯 新郎秀下限傳訊:吃飯記得包紅包!

▲朋友要結婚了,另一半有問題應該要告訴她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好閨蜜要結婚了,本來開心的擔任伴娘協助,準備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沒想到對方男友不僅對女生吝嗇,還「秀下限」特別傳簡訊要求,「要吃飯記得要包紅包」,這樣的情況讓人傻眼,不知道是否要告訴新娘。

男網友於批踢踢發文,女友閨蜜要結婚了,可是對方收入不到3萬,沒有存款,在交往期間就讓女方墮胎2次,還不斷拈花惹草,連自己女友都曾經追求,2人大吵後還是繼續交往,現在第3次懷孕,準備在3月結婚,但是結婚使用的戒指、首飾都是「媽媽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錢就算了,連心意都沒有,女友閨蜜希望可以有個浪漫求婚,對方竟然回「妳是想要甚麼,啊我甚麼都沒有啊,要不然給你兩串蕉」,平常餐餐吃泡麵跟超商的即期食品,就連頂著大肚子想要出外剪個指甲,「那邊那麼貴,妳弄一弄下個月就沒錢吃飯了」。

最讓網友生氣的是,女友協助當伴娘,一整天忙進忙出,幫忙跑流程、弄造型,可能連吃碗熱飯的時間都沒有,新郎竟然特地傳簡訊「討紅包」,雖然本來就有準備要包,卻讓人覺得很不爽,「乾脆在喜帖上印『記得包紅包』算了」,考慮應該包多少比較適合。

看完文章之後,網友眾說紛紜,有些人認為「伴娘不用包吧,沒聽過伴娘再包的」,一邊認為應該是新人要包給伴娘,「我聽到的大多是新婚夫婦要包給伴娘,感謝伴娘的辛勞」,也有說法是應該互包,「伴娘本來就要包紅包,只是新娘會給個小紅包(常常是1200之類的)」,也有網友認為男方很糟糕,「看了都生氣,這男人是廢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