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泰環球小姐參賽國服亮相 鑲滿寶石瑪腦重15公斤

▲新設計參賽的泰國國服。(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環球小姐比賽工作團隊與2016泰國環球小姐5日在曼谷萬麗酒店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公開將角逐最新環球小姐「最佳國服」獎的泰國國服,金光閃閃的禮服令人為之讚嘆,而且她也展示了3套晚禮服分別體現帥氣、端莊、典雅,卻又不失時尚感。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這套國服代表泰國形象,名為「泰國寶石」,整體剪裁以傳統泰國服裝樣式為準,主推金黃色,頭飾為金黃色的佛塔樣式,再用泰國民眾喜愛的瑪瑙、寶石點綴,不僅能展示泰國的傳統文化、穿著特色,還能襯托出Namtan Chalita高貴典雅的氣質,整套服裝重14、15公斤,金光閃閃非常耀眼。

「泰國寶石」由泰國知名服裝設計師Hirankrit Phatraporipunkun設計,去年的泰國環球小姐戰袍「嘟嘟車」也是他設計的,衣服上的所有刺繡、寶石,全都是泰國知名傳統技師手工繡上去,希望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示泰國傳統文化及精湛的手工技藝。

此外,還有6套精美的裝飾品,包括頭飾、耳環、項鍊、腰帶和腰帶扣,這些裝飾品全部用純銀製成,鍍金後在用各種寶石點綴,價值高達數百萬。

▼其他三套禮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