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深夜停車場談判 信號彈、西瓜刀、辣椒水齊發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現場逮捕9人並起獲西瓜刀、辣椒水、信號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在3日凌晨1點時許接獲報案,報案人指出在內湖區安康路上有多人發生肢體衝突,現場還看到有西瓜刀、信號彈等危險物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制止,才發現雙方是因為債務談判不合才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調查,雙方分別以鄒姓、謝姓男子為首,主要是鄒男向謝男借了1萬2千元,卻拖欠不願還款,謝男心生不滿遂四處向人說鄒男欠錢不還,鄒男聽到風聲後雙方約在內湖區安康路28號1處停車場談判。

其中謝男將事情告訴馬姓友人,撂了另外6人前往助陣;欠錢的鄒男則是找了另外4人幫忙,雙方共13人在內湖區安康路28號的停車場內談判,談沒幾分鐘就爆發肢體衝突。

現場除了有辣椒水外還有信號彈、西瓜刀等,警方接獲報案後出動多名快打部隊到場,在談判過程中有2男背部遭西瓜刀砍傷,現場共逮捕9人,但都不願承認有帶來西瓜刀、信號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