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觀光護照來台連偷6人 越籍女:想用蘋果手機

▲越籍阮女來台連偷6人,被便衣員警逮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2歲越南籍阮姓女子日前持觀光護照來台,卻因為缺錢花用,在新莊區自強街的宏泰市場連續行竊,才一天就偷得兩萬多元現金及IPhone6s玫瑰金手機、三星Galaxy J5等,應訊時還供稱「蘋果手機本想自己留著用」,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宏泰市場從去年10月起,已經連續發生了20起竊盜案,所以才會特地派便衣員警不定期巡查,果然發現阮女行竊過程,當然人贓俱獲,在她身上查獲萬元贓款及手機。

阮女向警方供稱,自己持觀光護照來台後,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連續對6人行竊,她還在製作筆錄過程中表示,自己行竊的次數太多,已經數不得了,偷到的IPhone手機本來打算自己留著用,想不到被警方逮獲,只好坦承罪刑,被依竊盜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