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兵招上床...「國軍宥勝」藉職務開把 一次狂劈12女

▲李姓上士借招募名義,開把女生一次劈12女。(圖/翻攝自I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軍紀再次出包!一名負責招募國軍的士官李姓男子,藉著到校招募工作,怒把女學生,甚至將女生騙上床後又借錢,受害者不乏交往兩年的正宮女友、18歲嫩妹、還有小四小五,一次爆劈12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20歲的護校女Betty指控,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長相貌似藝人宥勝的李姓上士利用招募機會追女生,今年3月招募時Betty留下個人資料,3天後接到李男電話,兩人開始互加line、IG帳號,不久李男更對她展開追求。4月交往後隨即上床。

Betty表示,交往期間李男常常失聯,但男生IG上卻陸續都有陌生女子加入並PO出合照,對此僅解釋是前女友沒有刪掉合照。今年6月時李男以家中旅行社生意要周轉開口借了4萬,之後又開口多次想要借錢,但她也沒有再理會。

直到上月11月,有人透過李男軍中一名同事討債,同事再也受不了在臉書公布整件事,多名女子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有借錢給李男,Betty逐一詢問下才知道,兩人交往期間,李男竟同時和12名女子交往,其中透過招募認識的有3人,其他還有女網友跟女同事。

Betty詢問其他女生,甚至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將第一次奉獻給李男,心碎表示「可能因為我18歲了,所以今年暑假他開始三番兩次的希望我去他家陪他睡覺!」另一名受害女士官也表示李男多次以假車禍、周轉不靈等理由借錢,更謊稱家人是旺旺集團、旺旺中時總經理,前後共借了47萬8千。估計李男至少欠下百萬債務。

李男表示,自己交往過的女友僅5人,是Betty將她的臉書好友都算是女友,由於今年考績被打乙上,也不希望帶給別人困擾,選擇申請退休。

馬防部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表示,軍方接獲投訴之後即展開調查,李男坦承有和2、3名女子交往,並有借貸關係,但沒有劈腿。在人評會召開後,以影響軍譽為由將記過2次並調整職務,將他從台灣本島調回南竿服務,事後以生涯規劃為由報請退伍獲准,12月31日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