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突然爬出逃亡找路!大蟒蛇竟寄「超商店到店」 物流員超X

▲大蟒蛇竟然被民眾用「超商店到店」寄送,讓物流人員超傻眼。(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轉傳一張照片在「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只見一條大蛇竟然在物流待送貨品區爬來爬去。原PO驚呼這也要便利商店寄店到店,太誇張了。許多網友看了也說「物流、超商人員也太偉大了!」

一間南部物流中心最近竟然遭蛇入侵,原來有民眾竟然利用超商店到店服務,寄送活生生的大蟒蛇,原PO氣呼呼地說「現在的人會不會太扯了,想省錢也不要害人跟害動物,連這種東西你也要拿去便利商店寄店到店!」

仔細一看這張照片,大蛇在超商店到店待送區,從包裹脫逃出來,在圍欄爬行找路,「最好越多人知道,看能不能找到那個王八飼主」。

許多網友看了驚呼「活體不負賠償責任,還是有人會寄金魚、螃蟹」、「上星期,新竹物流也收到一隻」、「萬一突然竄出來,超商物流人員受驚,蛇蛇也嚇到……」、「太誇張了啦」、「 嚇死人喔!」、「可憐的蛇」、「X奧客」、「唉……什麼人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