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案/郭女生前遭密醫打排毒針 外傳所有人到案前已先打!

W飯店命案發生至今,《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為您報導過,檢警勘驗郭女遺體發現有針孔,懷疑曾被灌毒,又傳出現場的人因擔心吸毒的事情發生,所以曾聯繫密醫到現場打排毒針,因此錯失送醫良機。但誇張的是,傳出不只郭女有打針,根據《壹電視》報導,當晚參加毒趴的一票男女,為躲避遭驗尿驗毒被逮,也紛紛由密醫當場施打排毒針,甚至已經提早離開毒趴的也打。

▲郭女送醫前被打排毒針,傳出飯店內所有人也打了排毒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檢察官上週帶隊到W飯店勘驗現場,並找了當時清理房間的房務員,釐清房務員當時到房間內究竟清走了什麼東西,同時也出動多波域光源儀。還原遺留下的精斑等其他跡證。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最快將在今日再度前往,並且約談房務人員。

跟據了解,郭姓女子從4日進入房間後,中途只下樓2次,其餘時間都沒離開過房間。直到7日,郭女疑似用藥過量出現尿失禁、抽蓄狀況,傳出在場的竟然沒立即將郭女送醫,反倒找來密醫替郭女施打所謂的「排毒針」,且包括在場所有人,也一一打了針。

目前檢警專案小組已經約談9人到案,還有3人未到,包括替人打排毒針的女密醫,也不排除再度約談「土豪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