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國中時期「X套筆」塞爆筆袋 大學卻連半支都沒有...

▲國中時期許多人都有「筆控病」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候愛買各種顏色的筆,總是把筆袋塞到滿,然後要用的時候,便大把拿出來像皇帝選妃一樣。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孩子的鉛筆盒,並問這麼多筆正常嗎?引來網友熱烈回應,看來超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經是重度筆控阿!

一名爸爸日前在「爆廢公社」貼出兒子筆袋的照片,並問道「國中小孩鉛筆盒的筆這麼多,算正常嗎?」只見裡面放有藍、淺藍、黑、紅等色的原字筆,多種顏色螢光筆、自動鉛筆及簽字筆,加起來超過30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算是陽春型的組合了,許多人就像「行動文具行」,喜歡買好幾款整套色筆,一字排開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完全正常」、「正常,國中還掛在書包內的」、「我家國三是這個的2倍」、「以前0.38跟0.3各帶1套才屌」、「我從國中就有2個以上的鉛筆袋」。

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只有紅筆、黑筆、螢光筆哈哈哈」、「國中只帶一支筆」、「我讀到博士都不用這麼多」、「高中就只會剩下鉛筆盒跟黑藍紅筆、立可帶、鉛筆、橡皮擦,到大學連鉛筆盒都沒了,剩下筆」。

▼很多人喜歡買整套原子筆。(圖/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