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朱立倫、新北黨團推公投 郝龍斌:不是要搞對抗

▲郝龍斌今日拜會朱立倫、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圖/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發起反核災食品連署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8日前往新北拜會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尋求公投連署支持。他也強調「我們不是要搞對抗」,食安也跟政治無關,只要政府能明確承諾不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或農產品,「所有參與提案連署的公民,包括郝龍斌本人在內,都會給立刻給政府按個讚。」

郝龍斌今日指出,每位民意代表都是由人民選出,因此最了解民意,而在連署過程中,也能感受到民眾對食安的在乎與憂慮,以及守護食品安全不分藍綠、無關黨派,只需在乎安全與健康的使命,這不僅是為守護下一代的健康,更是保障民眾食的安全。

郝龍斌接著說,民進黨政府蠻橫、霸道,只有發起直接民權才可能改變,「公投不是選項之一,而是唯一選項」,盼在一個月內達成首階段9萬3千份的公投連署門檻。他還說,對於黨中央發動罷免計畫,自己也認同應罷免不顧食安的立委;而「我們不是要搞對抗」,食安也跟政治無關,只要政府能明確承諾不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農產品,大家都會立刻給政府按讚。

最後,郝龍斌也說,接下來3天將前進南投、雲林、高雄、台南等地拜會地方縣市政府與議會議員,並說明公投內容,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