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醫院37周年院慶 鄭文燦期許早日成為準醫學中心

▲衛福部桃園醫院37周年院慶。(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7日於該院舉行37周年院慶,出席該院院慶活動的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醫院在提升市民健康方面肩負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市府醫療政策制訂及推動不可或缺的幫手,期許該院早日成為準醫學中心,持續守護市民健康。

鄭文燦指出,桃醫團隊在「家庭責任醫師制」及「醫療小管家」擔任責任醫院,在第一線提供社區醫學、預防醫學的服務,並同時在各社區提供公共衛生、緊急醫療等服務,尤其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在新屋區提供良好的門診及住院服務,降低城鄉醫療差距。

對於桃園醫院為提升市民健康所做的各項努力,鄭文燦也肯定該院於包含提供小兒科夜間急診服務、重症治療及正子斷層掃描治療,以及更人性化的健檢服務等,將桃園打造為健康城市。

▲衛福部桃園醫院37周年院慶,鄭文燦期許該院早日成為準醫學中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桃園醫院發展日益完善,成立37年來,桃醫也進入飛躍成長期。市府將協助桃園醫院,將桃醫門口閒置空地變更為停車場,提升病患就醫便利性。包括市議員邱素芬、林政賢、蘇家明、李光達、市府衛生局長蔡紫君、桃園醫院院長鄭舜平、衛福部醫管會副執行長張景年均一同出席院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