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位60歲阿嬤超狂!大跳火星人舞曲 地板動作難不倒

 

▲3位日本阿嬤穿著和服大跳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24K magic》,超狂舞姿讓網友都跪下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最近推出全新專輯,其中一首但有濃濃復古風的《24K magic》,短短1個多月已經累積了1.6億人次的瀏覽,魅力席捲全球。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3位平均年齡將近60歲的日本阿嬤,跟著節奏大秀舞技,甚至還有人大秀地板動作,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些阿嬤太狂了!」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最近推出新專輯,在全球掀起一股旋風,其中這首《24K magic》,復古的曲風也讓許多網友和聽眾也跟著哼唱和模仿舞步。

▲阿嬤們換上嘻哈裝扮和年輕人一起跳,一點都不違和。

沒想到這股風潮,竟然也吹進了日本,而且還是3位平均年齡將近60歲的阿嬤們。她們先是穿著活動不便的和服,在鏡頭前大跳POPPING外,接著換上嘻哈裝扮,和年齡足以當她們孫子的年輕人尬舞,還有一位還大秀「地板動作」,超酷舞技和這些年輕人比起來毫不遜色。

這段影片放上網路近1個禮拜,也吸引了將近20萬名網友瀏覽,不少人都直呼「這3位阿嬤太狂了!」、「舞技比我還猛啊!」還有人說「好可愛啊!」

▼其中一位阿嬤還大秀地板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