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興航解散! 董座給員工一封信:痛苦與不捨

宣布公司解散 興航董座給員工一封信:痛苦與不捨
復興航空今國內、外航線停航一天,上午9時的臨時董事會上已決議將申請長期停航後解散公司。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說明,他也發一封信給復興航空的同仁們,表達歉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神聖婚姻應由一男一女組成 中原大學4點聲明反同性婚姻
近日立法院進行同性婚姻修法相關議題,引起社會各界不同看法與討論。以基督教精神立校的中原大學今由校牧室代為發表聲明,其中針對「同性婚姻」表示四點聲明,包括婚姻應由一夫一妻制、一男一女組成;應保障由父母組成之家庭制度;不認同同性婚姻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玩真的!TPP是美國「潛在的災難」就職首日退出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1日宣布上任後100日的政見,透過最新影片傳達「讓美國更好」是首要任務。其中,上任首日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TPP),因為「這對美國是潛在的災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搖晃超嚴重!福島縣民:我們町的人15分鐘內就來避難了
日本福島縣22日清晨發生規模7.4強震,東北地區民眾摸黑開車到高處逃難,福島跟新潟縣也傳出有1600戶停電,福島核二廠3號機核燃料池冷卻機能一度自動停止,目前已恢復正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冷空氣周四最強!北台灣整天濕涼下探17度 周五起逐漸回溫
今明兩天受到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影響,北部和東北部天氣轉涼,中部以北有短暫陣雨,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溫度上白天氣溫大致舒適,一整天則屬於濕濕涼涼的感覺,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北台灣會逐漸轉涼,中南部今晚開始也會轉涼,「預計周四是冷空氣最強時候,屆時北台灣只剩17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國民妹妹IU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