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發展!工程師給女友2盒子抉擇 她上飛機發現真相哭慘了

▲女孩在飛往美國的班機上,才發現男友為愛無比的付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偶像劇《荼蘼》近期爆紅,女主角有2個方案可以選擇,一是前往國外闖盪,實踐不一樣的夢;二是留在家鄉陪伴愛人,享受樸實溫暖的小確幸。那麼在真實人生中,若遇上了類似的兩難,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靠北工程師」粉絲專頁日前刊出一則工程師投稿,文中寫道,女友打算要出國發展,他用盡全力想挽留她留下,並拿出2個盒子給她做選擇,「若要離開,請開第一個;若要留下,請開第二個。」讓人難過的是,她沒有任何猶豫,就決定打開第一個盒子,發現裡頭是一張飛往美國的機票,代表著男友的祝福和溫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曼哈頓夜景。(圖/達志影像提供)

對於女友最後的決定,工程師離去時相當失望。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她耐不住好奇心,於是也打開了第二個盒子,淚水再也止不住;盒子內有2張機票和1張字條,「妳若願意為我留下,我也願意為妳離鄉背井。」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替工程師感到不值,「所以白花了三張機票錢這樣」、「這時她才了解,為什麼旁邊都沒有坐人」、「這樣為難人家實在不怎麼優」、「於是那女生賺到3張機票」、「人家為了離開你都編了個理由離鄉背井了,你才送3張機票給她」、「結果是復興航空的票,當壁紙用」、「哭了是因為女孩省下不少機票錢,加上女孩自己買的共有四張,他們全家都可以去了,喜極而泣。」

▼刻骨銘心的小故事,吸引超過7千網友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