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3招神解插隊 網友大推:一起點餐順便讓他結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插隊的人,經常以日常生活為靈感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新影片,提供「3神招」對付插隊的人!

▲遇到插隊第一招可以用「群眾壓力」讓他知難而退。(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下同)

第一招「群眾壓力」,這時候可以跟插隊的人說,「我是很想讓你插隊啦,但是我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我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讓你插隊,你再詢問他們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招是「大聲說出來」,這時候就不要管其他人的眼光,拿出手機打給親友大聲的抱怨,讓插隊的人好好尷尬一把。第三招則是「先搶先贏」,看到有人要插隊馬上搶先一步佔住櫃台,這樣就不需要再花時間白等。

▲▼也可以試試看「大聲說出來」或是「先搶先贏」。

「壽司張佳瑩」還在影片最後向網友提問,「有人插隊時你們通常是什麼反應?」有網友大讚第一招很高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直接從頭巴下去。」、「跟著插隊的一起點餐,然後直接說順便一起結帳。」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會插隊的人通常都不講理,「他才不會理你那麼多,最後不是吵起來要不就打架,然後警察就來了,搞到最後東西被別人買光,只好回家QQ,根本沒人理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