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抹茶拿鐵」療癒爆紅 放幾分鐘..網友驚:起雞皮疙瘩!

▲50嵐最夯的排隊飲料抹茶拿鐵,漸層色好療癒!(圖/IG@jtft1006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鎖飲料店50嵐近期在部分區域開賣「抹茶拿鐵」,綠色抹茶和白色鮮奶營造漸層效果,再加上Q彈珍珠,好喝好看超療癒,更引爆瘋狂排隊、打卡熱潮。不過所有漸層飲料都一樣,美麗畫面稍縱即逝,就有網友PO出放置數分鐘後飲料「沉澱融合」畫面,讓人直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啦!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50嵐的抹茶拿鐵開賣超夯,她也跟上流行買來嘗鮮,看著杯中綠白漸層畫面,只覺得相當治癒。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只不過把飲料放置了幾分鐘,完美畫面開始崩解,抹茶自然產生沉澱,「沈澱的抹茶配上波霸,讓我莫名的起了雞皮疙瘩......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抹茶拿鐵靜置一陣子,抹茶漸漸沉澱。(圖/翻攝Dcard)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畢竟反差太大了,「最後一張好像脆迪酥」、「還是很致鬱啊,只是從慕夏變孟克那種感覺,買來是郭富城,沉澱變李坤城」、「密集恐懼症」、「這果菜汁還有加珍珠」、「干太真實了,優質好文推」、「雨傘節4ni」、「那是毛毛蟲了吧」。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現象,「你沒有搖一搖啦!喝之前啦」、「那個漸層只是拿來好看的,假的!你喝之前還是要搖散啊」、「飲用前請搖勻,沈澱純屬正常現象,歡迎您下次再度購買。」

▼有人說像脆笛酥,有人說像毛毛蟲。(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