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初夜救哥哥」19歲雲南少女:勇敢一次 求百萬善款

▲雲南少女許艷花賣初夜救哥哥。(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萬元(人民幣,下同)賣處女之身救哥哥。」19歲雲南少女許艷花向學校請假,到杭州街頭舉牌。她穿著白色運動服和球鞋十分顯眼,不過沒有引起路人的關注,反而被民警帶回。

許艷花目前就讀高中,日前舉著看板在大街上販賣初夜,由於哥哥罹患白血病,移植骨髓後出現強烈的排斥反應,出現消瘦、膀胱炎、皮膚過敏及骨質疏鬆等症狀,也無法順暢說話。她表示,需要進行3到5次治療,每次3萬元,之前就曾上街「賣椒救哥」,但善款用完後還剩下約13萬的債務,全家人只靠父親種玉米過活。

哥哥許彥紅聽聞此事,反覆地說「我不知道」,上次妹妹來醫院探望說要籌錢,「沒想到是這種方式。」

許多人好奇一名高中小女生如何獨自飛過半個大陸,許艷花回應,旅費是在家鄉旅館打工賺來的,1千多元在扣掉約500元的機票和雜支所剩無幾,目前住在母親的租屋處,不久後就要回學校。

對於引起旁人側目,許艷花表示,她曾上網查過許多求助事件,才會賣初夜,而且看著哥哥一直堅持跟病魔纏鬥,認為自己也該「勇敢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