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中最後兩天國假!揭露22K:以後再也沒機會休

▲最後兩天國假,今年不休,以後可能沒機會休。(圖/翻攝自「揭露22K」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例一休」政策尚在立法院卡關,讓勞工在年底之前,能夠得到國父誕辰與行憲紀念日兩天國假,粉絲專頁「揭露22K」也呼籲勞工,「珍惜生命中最後兩天國假」,因為今年如果沒用,「以後就永遠沒機會啦!」

「揭露22K」表示,勞動部要你國定假日依法補休,「請問你願意嗎?」你知道自己還有生命中最後的兩天國定假日嗎?還在羨慕有人今天1111光棍節補休放假,連放三天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勞基法說得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揭露22K」說,不用懷疑,11/12,12/25各有一天補休或雙倍薪!如果你從來沒用過,今年(2016)記得用一下……不要讓自己也跟著違法了,相信大家都很奉公守法的。若是今年你還不用,以後就永遠沒機會啦!因為現在政府要砍掉七天假了,「幫QQ」。

貼文被轉發到PTT,鄉民回應表示,「不一定吧 說不定明年1/3有機會放假」、「說的好像沒放到兩天假 就好像地球快毀滅了一樣 」、「二樓 颱風時放一天就要毀滅了 你不知道台企很容易毀滅的嗎? 」、「現行法律可以用挪的。也就是這個月只放5天,每天上6小40分,完全合法。」。

「揭露22K」成立於2013年,標榜以網路的力量,收集工作要求繁多,薪水卻很低廉的職缺,讓要求員工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卻只願意付22K的雇主或公司見光死,但是必須提供網站、網址、薪資條等可供佐證的證據,才會協助揭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