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路口迴轉 18歲騎士飆撞「犁田進車底」逃過一劫

▲大車迴轉,騎士來不及剎「犁田進車底」。(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8日發生恐怖車禍,18歲蔡姓男子騎車行經環河西路口,疑似車速過快、天雨路滑,前方一輛聯結砂石車迴轉,他剎車不及,直接撞上「滑壘」到車斗底下,好在幸運沒被輾到,逃過一劫僅受輕傷,目擊者將他送醫,並無大礙。事後警方調查,砂石車也違規,因為聯結車在任何路口都不能迴轉。

事發於8日下午4時許,監視器畫面顯示,砂石車當時在路口大迴轉,後方蔡姓騎士疑似打滑、高速撞上,直接犁田進車底,駕駛往前開沒多久發現不對勁,趕緊停車下來查看,所幸騎士沒有受困或被輾,好心路人幫忙報案扶人。警方到場進行酒測,2人皆無酒精反應,並將手腳、頭部挫傷的蔡男送醫救治。

警方調查,35歲江姓男子駕駛砂石車在保福路、環河西路口迴轉,因後方車斗長,蔡姓男子騎車行經時剎車不及,直接撞上,江男供稱,當時有先觀察對向沒有來車才迴轉,但車禍仍引發路權討論,雖然機車先撞上拖板車,但根據交通法規,聯結車在任何路口不得迴轉,否則開罰600到1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