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市府團隊 柯文哲:還是拼裝車,但比較穩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說自己的團隊是拼裝車,經歷近兩個月來的人事動盪後,7日總質詢時市議員王鴻薇問到,自認上任2年來最失敗的事情是什麼?他表示,今年政策上沒有問題、沒有大紕漏,但內部團隊協調差;他坦言執政初期團隊確實像拼裝車,「現在還是拼裝車,但該換的零件都換完了,現在都穩定了。」

王鴻薇7日在總質詢時提出5個問答題要柯文哲回答,第一題是詢問柯對於台北市政的綜合滿意度,柯表示滿意;第二題詢問柯對台北市長的滿意度,柯表示沒有意見;第三題是詢問對於台北市交通滿意度,柯表示沒有意見。而第四題詢問柯對於大巨蛋處理現狀、第五題詢問世界設計之都活動籌辦等,柯都表示不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