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童星砍人還開毒趴慶功 殺人未遂被起訴

▲昔日當紅童星,今被起訴。(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曾演出《海豚灣戀人》的偶像劇童星王欣逸今年7月21日晚間跟朋友逛夜市時與人發生糾紛,後竟演變成群眾鬥毆,一行人持刀械、棍棒將1名曲姓少年砍成重傷,事後9名少年遭到移送法辦,桃園地檢署3日便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和其他等5人起訴。

警方調查,李姓、葉姓少年事發當天在五福夜市發生衝突,後來便相約在蘆竹區某超商前談判,李陣營有曲姓少年等4人,葉陣營則有9人參加,包括王欣逸在內,不過後者抵達蘆竹區奉化路、南順五街口時,見李姓少年帶著3名友人赴約,下車就是一陣亂打亂砍,其中曲姓男子因行動不便,遭王欣逸等人持刀揮砍、圍毆,直到被害人倒地失去意識,他們才逃離現場,事後更到新北市萬里區一間賓館「慶功」,但因為警方獲報而被逮,並搜出毒品,通通被帶回警局。

曲男送醫後,因腦部重創、肺部穿刺傷,至今3個多月仍昏迷,躺在醫院加護病房救治,而王欣逸偵訊時坦承有持球棒毆打曲男的頭部,其他同夥也供稱有持刀砍殺,檢察官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王欣逸等5人,少年部分則由少年法庭審理。

王欣逸在2003年曾參與電視劇《海豚灣戀人》演出,飾演男主角許紹洋的童年時期,可愛又惹人憐愛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曾以大愛劇場《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可惜看似有光明前程的他把路走歪了,2012年也曾因警方掃蕩竹聯幫正堂時被捕。

▼王欣逸近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