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2個月「歌曲串燒」告白 女大生淚喊:被暖到燙傷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碰過怎樣的告白呢,是霸氣的壁咚、溫柔的說情話,還是各種無極限的創意?一名女網友日前經歷了人生中最浪漫的告白,讓她簡直受寵若驚,直呼「真的是要被暖到燙傷啦」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她跟男方是在「goodnight」認識的,後來聊天見面持續快2個月,過程中有些小曖昧,她也透露自己沒交過男朋友,不過網路認識的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兩人用Line聊到一半,對方突然問可不可以用「goodnight」打給她,原PO也沒多想就答應了,「一打來聽得出來他很緊張,問我想不想聽他唱歌,答應之後就聽到吉他的聲音,和歌詞串成的歌。」

▲歌曲告白成功擄獲心儀女生芳心了。(圖/達志/示意圖)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告白氣球)
你知道嗎 這一次我真的愛了(求婚歌)
就這樣被你征服(征服)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我還能愛誰)
我願意付出一切擁抱你(kelly)
讓我們可以去相信 讓我們可以在一起(在一起)
怎麼掩蓋 怎麼掩飾 都藏不住我火熱的心(在一起)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小宇)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沒關係 我會安靜地離去(小宇)

原PO聽完感動又驚訝,直呼「可以把曲子完全不違和的自彈自唱出來,事後還問我有沒有聽清楚歌詞,真的是要被暖到燙傷啦」,最後兩人也順利在一起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幸福滿滿耶,羨慕」、「跪求音檔」、「我的墨鏡...已被粉碎了」、「看到起雞皮疙瘩」、「動保處嗎?有人虐狗...吐血倒一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