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改編唱《單身狗》 信上帝「已預備適合的給自己」

▲正妹「Vera Chai」改編歌曲唱出單身心聲,但她相信上帝已經幫她預備好那個對的人。(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的11月11日,大陸稱為「光棍節」,尤其對於許多單身的人而言,不少人會用「單身狗」來稱呼沒有戀愛對象或沒有結婚的人。最近在臉書上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日前寫了一首名為《單身狗》的歌曲,甜美的外貌搭配歌詞「我一個人睡…」不少男性網友看了紛紛大呼「我願意陪妳!」

這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Vera Chai」,中文名字叫「蔡沁穎」,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15日她在個人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改編了《Let it go》這首歌曲,重新自創一首《單身狗》。影片推出之後,有將近120萬次的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詞內容寫到,「情人節聖誕節還有七夕節,總是獨自走在街。朋友們有情人陪,只有我在吃滷味。買一送一我只能一人喝兩杯,你問我幾歲,我一個人睡。電燈泡是我的副業,出門墨鏡一定帶身邊。喜怒哀樂,沒有人care,啊!喔都給(怎麼辦)。」

▲「Vera Chai」的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Let it go,單身狗,不想再做單身狗。難道是業障重,為什麼我都沒有?情人節像愚人節,心都在流血,Alone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單身狗的心酸,就是每天被閃。朋友一個個都有伴,沒人發現我的孤單。單身狗其實也不錯,至少我們非常的自由,沒桃花運也沒關係,活著就可以。Let it go,就算是隻單身狗;抬起頭,舉起手,單身沒那麼藍瘦。上帝會為你預備,so別心碎,屬於你的他一定會出現。」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到「Vera Chai」,她說會改編這首歌曲,純粹只是想搞笑而已,並非是覺得自己沒伴才寫。至於現在還單身的「Vera Chai」,她提到自己目前沒有特別想談戀愛,一切順其自然,「相信上帝已經預備適合的給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