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車開過來...他把頭鑽進車底被輾斃!3人手機拍攝引揣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成都一名男子鑽進公車底部,當場被輾斃。(圖/翻拍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都28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一名約60歲的男子蹲在路邊,忽然把頭鑽進公車底下,當場被輾斃。附近有3名男子一直用手機拍攝全程。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過,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網友揣測,不少人懷疑男子是被追債的人逼死。

事發於28日中午,在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南街路口。根據《四川在線》報導,現場最近的目擊者是路邊炒栗子的商販,她回憶道,有3名年輕男子和死者一起到路口,死者曾經用四川話打電話說「搞快,搞快,十萬火急」,死者還撲過一輛72路公車,但撲的是車頭位置,司機緊急刹車避開了

3名年輕人與死者不時小聲交流,死者還多次用手機對著拍攝。1點半左右,當綠燈亮起,一輛6路公車剛起步,死者忽然把頭鑽進車底,公車剎車不及,輾了過去。死者被輾斃後,3名男子還在問「拍到沒有,拍到沒有」,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其中兩人離開,另一人一直等到警方、城管、救護車到場後才離開

駕駛楊姓司機開公車有4年的時間,沒有事故紀錄。目前,公司已經將行車記錄器畫面、收集到的現場影片都交給警方。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網友揣測,不少人懷疑男子是被追債的人逼死。不過,家屬尚未證實

警方則表示,從現有資料來看,死者是自己主動鑽進公交車底部,當時並未發現有人從背後推。至於被逼債輕生的說法,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畫面可能令人不適。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