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生日蛋糕插滿蠟燭變「火山」 火旺到奶奶吹不熄啦!

▲這蛋糕好霸氣啊!(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日蛋糕插上蠟燭讓壽星許願,是慶生時常有的開心節目,而蠟燭通常是插歲數對應的數量,或是插數字造型蠟燭代替,不過有日本網友為了大肆慶祝68歲的奶奶生日,疑似想盡辦法插上相同之數的蠟燭,整個蛋糕變得像海膽一樣,而且火旺到怎麼吹都吹不熄,但奶奶還是一派淡定,形成強烈對比。

網友送的蛋糕上有水果和寫著生日快樂的巧克力板,不過其他看的到的地方幾乎都是蠟燭,點火後非常壯觀,火焰圍繞的蛋糕有股霸氣感,然而奶奶許完願後努力吹著蠟燭,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僅把巧克力熔掉,連蠟燭都熔了,整個流在蛋糕表面,誇張景象另人傻眼。

▼吹不熄蠟燭。

▼結果蠟燭都被熔光了。

日本網友看了這驚人的「海膽火焰蛋糕」後,紛紛留言「好厲害!」、「蛋糕不能吃了吧」、「奶奶不會生氣嗎?」、「喔喔喔!好歡樂的感覺」、「奶奶的肺活量不夠啊」、「這什麼儀式」,不過發文網友也說,會這麼做是因為只送蛋糕太弱了,後來也把外面一層皮剝掉,只吃裡面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