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百億只還20萬 楊瑞仁喊窮..53分鐘湊齊300萬保金

▲楊瑞仁喊窮,卻在不到1小時內湊齊保金。(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犯下國票案、「百億盜」楊瑞仁涉嫌在樂陞案炒股,19日以300萬交保;儘管喊窮,卻只花53分鐘湊足現金。對於詐領102億元,他至今償還不到20萬元。

楊瑞仁19日被檢調約談,供稱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指使幫忙買賣股票,被依操縱股價罪嫌,諭令30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他在1小時內湊齊現金,交保離去;國票金控多年來持續查他的身家財產,卻都沒有任何發現,這次迅速交付保釋金,令人好奇錢從哪裡來。

楊瑞仁改名為楊博智,2015年初開始在某間律師事務所工作,從國票每月查扣3分之1薪水回推,金額才2萬多元,至今償還不到20萬,國票案卻仍有87.5億元不知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