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精緻樹景一秒變糊 新海城超鬼畜:好爽

▲「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接受電視訪問。(圖/翻攝自臉書專頁新注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後,2名高中生的故事吸引了許多觀眾,締造百億票房紀錄,在台也造成轟動,3天口碑場幾乎座無虛席。導演新海誠知名度也跟著水轉船高,但他近日登上日本節目時,卻意外表現出超級「鬼畜」的一面。

臉書粉絲專頁「新注音新聞」上傳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女配角站在樹下,背後的樹葉畫的非常細緻,讓人讚嘆不已,但是新海誠卻表示,「把大家辛苦畫得很細的背景模糊掉,心情真得很爽」,下一個畫面,背景的樹就變成朦朧了。

網友看完留言後,一派網友崩潰地表示「畫背景的:靠那我自己隨便塗一塗就好啦」、「誰快給這個人天罰」、「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這太壞囉」,另一派網友則是支持導演,這樣才能讓畫面更有對比感,「溫馨~但模糊真的比較凸顯人物啊」、「這就是專業 」、「新海:不是重點的的東西沒資格搶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