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電線桿鋼線 日男騎士「斷兩截」上半身飛鐵軌…電車停駛

▲日本一名男騎士撞上電線桿的鋼線,結果慘遭分屍。(圖/翻攝《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垂水區一名20多歲男騎士逃避警方追緝,不慎撞上電線桿旁的鋼線,身體當場被切成兩半,上半身拋飛到鐵路上,驚悚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8時,男騎士在國道2號超速被警方要求停車,他不理會,衝撞一名30多歲的員警加速逃逸,過程中逆向撞上一名25歲的女騎士。

報導說,車禍發生後,男子高速撞上電線桿旁的鋼線,身體當場被鋒利的鋼線切成兩半,上半身飛到山陽電鐵的鐵軌上。該事故一度造成電車停駛1小時20分,影響上萬名乘客。

警方表示,「杜絕違規車輛,這是一個必要的行動」,相關責任還有待釐清。至於被撞的員警右腳嚴重骨折,遭撞的女騎士則受到輕傷。

▲▼男騎士逃避警方追緝,撞上電線桿的鋼線,身體斷成兩截。

▼男騎士的上半身拋飛到鐵軌上,一度造成電車停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