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才算標準肥宅? 他一句話打臉破盲腸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個社會裡,肥宅可說是最可憐、最弱勢,卻又最無負擔的一個族群;這種人早餐吃什麼,理所當然也成為話題焦點。為此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列出以上問題,想不到引發熱烈的討論!

▲早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維基百科)

網友在文中寫道,「如題,肥宅我喝著早餐店的冰奶跟吃土司的時候,忽然想到...到早餐店要點些甚麼,才是一個合格的肥宅啊?有八卦嗎PS:本肥今天點了培根土司不加生菜跟培根蛋餅+中冰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有人說「全部點一份」、「點老闆娘的女兒」、「硬點佛跳牆,做不出來就掀桌」、「最油的點一點」、「什麼都不要點,一直看著店員顆顆笑」;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肥宅如我都睡到中午直接午餐」、「肥宅根本爬不起來,起床吃完午餐繼續弄到晚上八九點,吃完宵夜才開始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