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敲門」該迎接嗎? 梅姬颱風這一夜,網友迷惘了!

▲幸福招牌來敲門,該迎接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侵襲全台灣,各地停電、淹水災情嚴重,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災情影片,只見隔壁冰品店的招牌在空中不斷晃動,隨著風向不斷撞擊住家的窗戶,由於隔壁店家名為「幸福冰品」,網友也忍不住直呼「還真是當幸福來敲門啊!」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28日也轉貼分享這支影音,原PO寫道「朋友家隔壁店家的招牌,快要撞破窗戶衝進他房間了...」,文末還不忘加上主題標籤(Hashtag)「#當幸福來敲門」,幽默的引言頓時讓緊張氣氛緩和,這支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隔壁店家的招牌在空中搖曳,不時隨著風的方向左右搖晃,險些撞上隔壁住戶的窗戶玻璃,但定睛一看,招牌上竟然寫著四個大字「幸福冰品」,也讓網友笑說「根本是幸福來敲門」,看完影片後網友回覆也瞬間歪樓。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破窗而入 才是真幸福」、「笑死我了」、「快~抓住幸福啊~別讓它跑了!」、「颱風天還送幸福,不錯喔」、「怎麼拒幸福於窗外?」、「對不起我笑了...」、「害怕幸福真的降臨」、「幸福總是來的很突然」、「幸福真的來敲門了…這下子到底要不要開」、「這個好笑」、「標題下得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