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華城照常營業 櫃姐「左手抱柱右手撐傘」快被吹走

▲一名京華城櫃姐「抱著柱子」,差點被吹走。(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來襲,北部百貨公司今天(27日)幾乎都停業一天,但「京華城」仍照常營業。許多櫃姐冒著風雨上班,有人「抱著柱子」才沒被吹走。為何颱風天仍堅持上班?業者稍後會出面說明。

京華城宣布,上午11時正常開館營業,由於現場是「風切口」,許多員工被強風吹得寸步難行,雨傘也紛紛「開花」;還有一人左手抱著柱子,右手撐傘,站在原地遲遲無法前進。有員工抱怨,「太嚴重了,還要叫我們上班很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櫃姐透露,若沒去上班,「空櫃」要被罰5000到6000元,因此許多人仍到班。京華城也在臉書宣布正常營業消息,被許多網友痛罵,「完全罔顧員工的性命安全」、「員工受傷你們要負責嗎」。

▼櫃姐抱著柱子遲遲無法前進。

▲▼許多京華城員工都寸步難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