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下床也有吃早餐!李登輝身體恢復良好 下午3時已出院

▲前總統李登輝住院觀察一晚後,狀況良好已經出院。(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94歲的前總統李登輝24日晚間出席完基金會募款餐會,身體突然不適、出現頭暈等症狀,隨即送往台北榮總做細部檢查,經過一夜休養後,上午狀況一切良好,台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陳雲亮表示,目前抽血個血檢驗結果都呈現穩定,下午3時已辦理出院。

李登輝24日晚間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年度募款餐會,但出席餐會前李登輝就已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期間有許多人找他拍照、敬酒,他也豪邁將紅酒一飲而盡,疑似因沒吃什麼東西,導致血糖過低,會後出現頭暈不適症狀,立刻送往北榮檢查。

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王燕軍25日表示,其實李登輝當天下午身體就不太舒服,是抱病參加募款餐會,晚上就開始頭暈,原本打算先回家休息,但經醫療團建議,才先赴北榮檢查,但上午一切良好,初步血液檢查也都正常。

陳雲亮下午指出,李登輝早上的抽血等各項檢驗結果都穩定,已經可以下床活動,也有吃早餐,沒有心肌梗塞疑慮,或許是因為已高齡94歲,身上有許多慢性病,加上太過勞累才出現血壓、血糖降低等症狀,但約下午3時已辦理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