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校校長動手打掃遭酸 馮世寬:我要給他一個讚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國防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強颱莫蘭蒂橫掃南台灣,造成高雄、屏東等地災情嚴重。對此,國防部持續加派兵力以協助災民盡速恢復家園,而陸軍官校校長卻被拍到親自下去清理環境,引發網友熱議「太矯情、沒必要」;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於17日上午受訪表示「校長以身作則,我要給他很大的讚揚。」

強颱莫蘭蒂來襲,重創南台灣地區,高雄、屏東及東部地區災情慘重,全國農損更是高達將近6億元;而為協助災民盡早恢復家園,國防部持續加派兵力進行救災任務。

其中,陸軍官校校長張捷被拍到在災害現場,身著工作服親自清理環境,此舉卻引發熱議,一名網友表示根本在作秀,並指出該地是在他家旁邊,且已沒有人居住,親眼所見該區傷害不大,認為只要由本社區志工處理,綽綽有餘。

對此,馮世寬17日下午受訪表示,由此點可以看出國軍官兵勇於犧牲、勇敢果決,並以達成任務為優先,對於校長親自以身作則帶領大家去救災,認為該給他很大的讚揚。不過,據了解,張捷因親自打掃,辛苦付出被誤解,因此表示頗為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