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一年嗑光25萬份雞排 麥當勞入戰局開賣無骨雞腿排


▲麥當勞推出無骨雞排,選擇4款指定漢堡還可搭成套餐。(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根據農委會調查指出,台灣人愛吃雞排的程度驚人,每年約可吃掉超過25萬片的雞腿排!時序進入秋季,速食業者麥當勞也端出變化菜單,從明(7)日起推出無骨雞腿排,由4款人氣漢堡搭配成套餐,價格帶從138元起跳,主打雙主餐的扎實飽足感。

麥當勞無骨雞腿排單點價55元,從9月7日到27日止限定套餐加購價49元。業者表示,無骨雞腿排用蒜香提味,口感酥嫩多汁,另針對食量需求大、喜愛品嚐多種口味的民眾,雙拼組合的套餐能吃得飽並享有不同滋味。此外,「豪麥雙拼套餐」是由大麥克、勁辣雞腿堡、1955美式培根牛肉堡及黃金起司豬排堡,4款漢堡分別搭配雞腿排,附餐加上小薯、中杯飲料,價格介於138元~178元之間。

除了雞腿排之外,麥當勞近年也積極發展McCafé午茶市場,從9月7日起到11月8日期間限定推出雙茶系列冰品,包括花聖代、冰炫風、冰淇淋鬆餅等,用料以台茶18號紅茶加入QQ阿薩姆茶凍製成,9月13日前雙茶花聖代還可享第二杯半價,滿足消費者從正餐到甜點的喜好需求。


▲麥當勞雙茶花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