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發表過論文上過期刊 牠比多數人還厲害


《這隻喵星人發表過「物理學論文」 還成功登上世界級期刊!》

撰寫學術論文對無數研究人員來說,得投注龐大心力和時間,才能收穫些許成果,不過近代物理學史上有位超特別的「學者」,牠叫F.D.C.Willard,是隻暹羅貓,不僅發表過嚴謹的論文,探究不同溫度下的原子行為,還成功登上知名學術期刊,堪稱全球第一喵!牠是怎麼辦到的,快來看看!►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各種長度」看健康? 女食指短於無名指...要注意膝蓋》

身體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特徵,可以預測潛在的健康問題?科學家們發現越來越多的生理現象可能是阿茲海默症、糖尿病及癌症的早期跡象。例如食指比無名指還短的女性,罹患膝蓋關節炎的機率高1倍;若是腿又短又胖,就可能需要留意你的肝臟。還有哪些「長度」可以觀察健康,快來一起看看!►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冰島「精靈聖女石」遭埋發怒了! 土石流災難接連發生》

一顆石頭遭到掩埋後竟然陸續發生怪事!冰島在2015年一起道路工程時,相關作業人員不小心將該處的「精靈聖女石」(elfin lady stone)以土覆蓋,沒想到接連幾天發生淹水、土石流,甚至記者上前採訪也差點遭泥流沖走!►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國民妹妹IU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