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小泡芙的正統口味? 網熱議結果竟「不是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草莓,哪個才是正統口味?(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義美小泡芙是台灣經典零食之一,有巧克力、牛奶、草莓、檸檬等多種口味,但哪種口味「最正統」卻遲遲沒有定論。有網友就在PTT上發起意見調查,討論「義美小泡芙的正統口味」,最終統計結果以「牛奶口味」大獲全勝。

這名網友寫道,和朋友聊天時發現對方沒有吃過巧克力口味的小泡芙,並且認為牛奶最好吃,但她自己一直認為巧克力才是王道,因此上網調查。這篇文章PO上網後,引起上百位鄉民熱議,最後牛奶以100票大勝巧克力的88票和草莓的30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不是網路上第一次熱烈討論小泡芙的口味,過去也曾有許多PO文詢問網友們「喜歡什麼口味」,且多以牛奶、巧克力、草莓等3種口味的角逐最為激烈,不過,較特別的檸檬、雞蛋布丁等也會出現「死忠支持者」大力推薦。

喜歡牛奶口味的網友表示,「不用問,就牛奶!」、「絕對是牛奶,完勝」、「牛奶和草莓,其他都是邪門外道」;巧克力支持者則說,「超愛巧克力!牛奶很甜><」、「巧克力才是泡芙一哥好嗎」、「巧克力才是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