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三愛到一半遭破門 夫辯「剛割包皮怎發生關係」

▲劉男與解女偷情遭到妻子破門而入。(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與解姓小三偷情,遭到老婆一行人跟蹤;他被捉姦在床時氣得毆打妻子,也和隨後趕到的妻舅扭打,事後雙方互相提告。新北地院判決,四人分別被依通姦、傷害及侵入住宅等罪判刑,劉男、解女為6月、4月有期徒刑;劉妻及其哥哥則拘役20日、40日。

判決指出,劉男前年跨年夜前往解女位在板橋的住處,做到一半時被劉妻與其3名友人破門而入,他不顧全身赤裸推打妻子,過程都被攝影器材拍下,也在床邊撿到4團衛生紙,等到妻子的哥哥趕來更是扭打在一起。

劉男出庭時表示,當晚在床上只有互相愛撫,並沒有發生關係,而且才剛割完包皮沒辦法發生性行為,也沒有毆打妻子與妻舅,2人是在推擠時受傷。

法官認為,劉妻當場撿到的衛生紙被驗出偷情雙方的精液及DNA;劉男割包皮的時間也已經過一個月,可以進行輕微行房;破門、打架的過程也都被拍下來、證據明確,四人被依通姦、傷害及侵入住宅等罪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