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李曉霞簡直是個男人 福原愛在髮型上贏了!

日本網友安慰福原愛說:「不哭。沒關係,我們在髮型上贏了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台灣人都愛的福原愛,在里約奧運桌球女單準決賽輸了,輸給了衛冕者李曉霞。李曉霞直落四局以11-4、11-3、11-1和11-1橫掃對手。

看到這樣的戰果,有日本網友感嘆,李曉霞簡直是個男人!估計連福原愛的男友也打不過她。 整場比賽福原愛只得到了9分。日本網友心疼不已,也對李曉霞的實力表示驚嘆:「李曉霞簡直是個男人,福原愛不哭。沒關係,我們在髮型上贏了她!」

另外有日本網友說:「福原愛,我們還是在普通人類中爭冠吧,李曉霞是異次元的人,估計就算讓福原愛的男友(台 灣選手江宏傑)跟李曉霞打,也打不過。」

又有日本網友說:「福原愛之前比賽打得很好,今天準決賽遺憾了。」他們覺得李曉霞動作奇快,不僅敏捷,還擁有「連射大炮」。

福原愛的髮型。(圖/翻攝自網路) 

李曉霞的髮型。(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桌球女選手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