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正妹穿皮卡丘裝秀事業線 網:超想收服她

最近全台都在瘋精靈寶可夢,網路正妹「包子兒」也換上皮卡丘裝,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快收服她。(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包子兒的十萬伏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最夯的手機遊戲莫過於「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這款遊戲於6日正式上架後,全台幾乎掀起一場抓寶熱潮。每位民眾幾乎都走出戶外抓寶,甚至還有人穿上相關服飾,十分吸睛;最近有位網路正妹穿上「皮卡丘」的服裝搶人氣,甚至大秀好身材,不少男性朋友都直呼「好想抓住她!」

現在在台灣街頭,幾乎都可以隨處看到民眾在抓寶,而且被設為「道館」的熱門景點,人潮更是誇張;為了要抓精靈寶可夢,每位民眾幾乎隨身都攜帶行動電源,就怕過程中手機沒電,隨時要充飽電力。現在就連不少機車騎士也都會在停等紅綠燈時抓寶,這樣的現象全台也開出了不少罰單,就連警方也呼籲民眾騎車或開車時可千萬別玩,以免發生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男性網友都直呼被電暈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包子兒的十萬伏特∴∵」)

網路正妹「包子兒」現在也趕上這股寶可夢風潮,7日她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包子兒的十萬伏特∴∵」分享一張照片,她穿上皮卡丘的服裝,並且留言寫到「寶可夢?夢可寶?跟一下風。」照片中看到她除了露出小蠻腰之外,傲人的「事業線」更是讓人想入非非。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太犯規了」、「好可愛」、「真想抓一下…皮卡丘」,另外也不少人直呼「身材太性感了,我被電暈了」,更有人大呼「快,收了這隻皮卡。」

▼「包子兒」平常也愛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美照和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包子兒的十萬伏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