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停坐咖啡店「躺著中槍」 女駕駛:你開車門撞我 

▲遭控撞壞後照鏡,車主雖平反仍因違停挨罰。(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搞烏龍!高雄一名顧姓廂型車主,把車臨停在咖啡店門口,跑進去喝咖啡,沒想到另一名朱姓女子駕車經過,突發現後照鏡被撞壞,一口咬定就是對方開車門害的,讓從頭到尾都在咖啡店內的車主覺得好冤枉,雙方還因此鬧上警局。調閱行車紀錄器後發現,原來她是與廂型車後方的車輛擦撞,還害得倒楣的顧男因違停被開單

警方表示,朱姓女駕駛於7月26日下午4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三民區大豐二路時,右側照後鏡擦撞到路旁車輛後掉落,以為是顧男違停在路邊的廂型車惹禍,不斷指責是對方開車門撞到她;但是,遭誤會的車主當時在對面的咖啡廳內喝咖啡,「人不在車上,不可能開車門!」由於雙方堅持不下,只好請警方到場協調。

事後,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這才發現原來朱女是與廂型車後方、同樣也是違規停車的一輛紅色轎車發生擦撞;當時另一名高姓女駕駛打開車門,鑽進車內找東西,不慎碰撞到朱女的車,才導致車損。

誤會解開後,遭冤枉的顧男雖然有得到對方的道歉,卻因此吃上900元的罰單,讓他直呼「真的好倒楣」,喝咖啡也出事,根本是「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