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狂!李嗣涔開課講「超能力」 教心電感應練「打氣功」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熱衷於特異功能研究。(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主修電機工程,但他的特異功能研究也相當有名,而他也將在新學期霸氣開課講授「超能力」。台大針對電機資訊學院與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將於105學年度第一學期開設新課程「人體潛能專題」,並由李嗣涔負責授課,內容包含心電感應、透視力、預知未來及念力,甚至還會教學生「練習氣功」

根據台大網站公布的課程大綱,「人體潛能專題」將於105年第一學期開設,共3學分,由李嗣涔負責授課,對象為校內的電機資訊學院與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上課方式包含,氣功及人體潛能講解、各種人體潛能錄影帶欣賞、心電感應能力測試及透視力測試、去國小調查兒童耳朵聽字能力比率,最後則是分組口頭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李嗣涔在各程大綱中表示,他將在課程中介紹人體潛能整個領域,從氣功到人體特異功能,發現信息場、撓場與氣的關係、X信息對經絡的啟示,帶領學生了解現代科學的侷限,提出解釋宇宙大中小尺度謎團的統一架構。不過,由於這門課只限48人選修,屆時勢必將引發一場「搶課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