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團國道火燒車26死 罹難陸客名單公布!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2遊覽車火燒車意外釀26死,車上乘客為遼寧陸客團。公路總局通報,初步了解先是不明原因起火後,失控撞擊內側護欄後再衝撞外側護欄。公路總局說,遊覽車2010年5月出廠,車籍正常,下次定檢日為7月29日,並無違規紀錄。

▲陸客團火燒車意外造成車上人員全數罹難。(圖/東森新聞)

▲前後車門被護欄夾住無法開,後側門擠9旅客。(圖/東森新聞)

觀光局表示,整團包括領隊,一行有24人,由鉅龍旅行社接待,旅行社公布陸客團員名單。

團客24人名單:曲偉偉(女)、于香(女)、于翠華(女)、王玉成(男)、王金英(女)、王銀波(男)、王輝(女)、肖宇軒(男)、肖坤武(男)、阮樹開(男)、林治彬(女)、林彩珠(女)、姜新(男)、孫雨垚(女)、孫鐵(男)、袁鳳(女)、高日昌(男)、高秀滿(女)、高玲(女)、密桂香(女)、張紅(女)、郭慧(女)、曾玉翠(女)、劉亞杰(女)。導遊是鄭o文、司機蘇明成。

▲陸客團火燒車,罹難名單。(圖/觀光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