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持「滅火器」猛砸遊覽車窗救不回 26人仍全數罹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載著遼寧陸客團的「紅珊瑚通運公司」遊覽車,在19日行經國道2號西向2.8公里處,發生火燒車事故。有網友行經當時該地點時,用手機拍下一位警察和一名男子手持滅火器狂砸車窗,希望能救出生還者,無奈最後包括導遊、領隊和司機等在內的26人,全數被燒成焦屍,其中包括10男16女含3名小孩(2人13歲,1人12歲)。

觀光局指出,火燒車意外為鉅龍旅行社所接待大陸觀光團,7月12日來台進行8日旅遊,原預計19日下午4時30分搭機返大連,但發生重大車禍,車上乘客加上司機、導遊26人全數罹難。公路總局說,初步了解為不明原因起火後,失控撞擊內側護欄後再衝撞外側護欄。




▲一警察和一男子手持滅火器猛砸遊覽車車窗救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