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派里級艦被當靶船炸? 海軍:怎麼可能買船給人家打

▲我方買2艘派里級巡防艦。(圖/東森新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指出,美軍於2016環太平洋軍演時使用的靶船等級,正好是我國最新購買的2艘「派里級巡防艦」。不過,此牽連使外界誤會是台灣買船給美軍當靶船炸。對此,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反駁表示,這是完全沒有的事,怎麼可能會買船給人家打,強調靶船是美方報廢的船。

蔡鴻圖表示,只是船級相同,美方軍演炸的是報廢的船,強調我方怎麼可能會買船給別人打,僅表示完全沒有的事沒有回應。

美國戰略國際研究中心主任格洛瑟曼(Brad Glosserman)則表示,「為什麼我們要賣垃圾給你們,讓你們變得更弱,我的意思是畢竟美國的利益牽涉其中,(賣爛武器)這種說法一點也說不通」。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