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政變機場關閉 長榮BR79航班被迫折返

▲土耳其軍事政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傳出政變,長榮航空今天表示,因土耳其發生突發事件,阿塔圖克機場關閉,原訂7/16當地時間07:30抵達的BR79班機已返航。

上述班機是凌晨0時30分由桃園機場飛往伊斯坦堡,旅客166名,機組員17名。長榮表示,班機折返,預訂上午10時30分抵台;至於原本要搭乘該班機返台的旅客,由於目前當地情況不明,長榮將密切留意,並與旅行團保持連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於15日(當地時間)上空出現戰機,土國軍方於當晚聲稱,為維護秩序,已全面掌控土耳其政府,街頭出現大批持槍士兵。不過,土耳其總理尤迪倫(Binali Yildirim)指摘軍隊的行為非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