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國昌首次開臉書直播 網友:臉龐也太疲憊了!

▲黃國昌開臉書直播。(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本會期15日結束!「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被列為討論事項第一案,國民黨團準備近300項變更議程案,更在報告事項就逐案提出異議、要求點名表決、記名表決、重複表決,一個案子平均花5至10分鐘處理。對此,時代力量黃國昌首次開起臉書直播,嘆氣地說「國會殿堂發生太荒謬的事情」。

黃國昌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開直播,是在2016年7月15日,「國會殿堂發生太荒謬的事情,國民黨針對每一個報告事項,反覆表決,癱瘓議事,在立法院上演醜陋戲碼。

有網友看見直播影片後,在底下留言表示,「國昌老師你的臉龐也太疲憊了,請保重身體」、「國昌老師看起來好累啊」、「最累的是蘇嘉全了,不斷的重複念,還不能念錯」;不過,也有網友說,「發現FB直播的價值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