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恐攻有台灣學生在現場! 8人暫無傳出傷亡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法國國慶日(14日)晚間,南部大城尼斯驚傳恐攻事件,造成至少77人死亡。教育部15日一早立刻以Email、臉書學生社團,及電話聯繫當地學生,國際司副司長藍先茜表示,事發當時有台灣學生在現場,目前確認在尼斯3名留學生和5名語言中心學生皆無傷亡消息。

▲法國尼斯遇卡車衝撞,至少有77人死。(圖/東方IC)

藍先茜表示,目前在法國的留學生和遊學生約2500人,尼斯學生數少僅有3個留學生和5位語言中心學生,最多則在巴黎,有700多名學生,經回報皆無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先茜表示,外交部有緊急聯絡通報機制,學生出國前可先上網登錄留學地點,若有緊急事件發生就能透過訊息聯絡學生,教育部也提供安全手冊,提醒學生當地可能發生的恐攻事件、治安注意事項,和可能產生的自然災害。

▲尼斯恐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